星期一, 3月 19, 2007

塗鴉

不知為什麼地

就買了這本塗鴉本

是因為考試太悶

還是看到藍的天空

有股想畫畫的衝動

~ 11/15/1992


  • 創意激發不斷地在我腦海中爆炸的煙消雲散, 聚合, 凝固, 破裂, 溶解, 汽化, 昇華, 蒸發, 歸於無的境界.
  • 糊稠稠的一團在腦中遊移, 時而膨脹, 時而緊縮, 重心不停地在改變, 我的頭跟著搖擺不定.
  • 二, 三句話, 淺顯的象形文字, 居然把我塞滿腦袋的玩樣, 輕鬆地全部傾洩出來. 唉~~ 淺~~
  • 什麼時候看世界, 就像在看電影, 舞台劇. 每個停格, 每個動作, 每句台詞, 就像是在排練一齣永不上演的戲劇.
  • 一片落葉, 偶然地在宇宙時間的千萬億分之一, 輕敲我那略微發瞋的腦袋, 感嘆造物主神奇的安排, 美妙的相聚一刻.
  • 竹軒圍牆外的一顆蒼樹, 猛然間從枝頭吐露些許的粉紅. 越來越多, 直至花落滿地. 凝視它的我, 莫名其妙地傻在當場, 被淋的滿身.
  • 幻想前生是個美麗的女子, 來世是個聰慧的女子. 今生, 不過是短暫的不連續吧了!
  • ~~ 於營養學偶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