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1, 2007

告訴我一件讓妳快樂的事吧

告訴我一件讓妳快樂的事吧
每次相見,
至少,
妳都會告訴我一件,
讓妳好生氣,好生氣的事,
或許你並不完全是那麼地生氣,
但我知道妳只是不願承認吧了
妳的脆弱
包含在你的倔強當中
難怪
腰會痛
妳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告訴我一件讓妳快樂的事吧
對!
每天!
我要欣賞妳因為仁愛路上木棉花開而興奮的神情
我要分享妳因為潺潺流水沁入妳腳跟出神的嘆息
我要擦拭妳因為劇中人物悲歡離合而留下的淚水
我要聽妳在我面前喃喃自語哪些自己都不清楚的感覺
對!
每天!
告訴我一件讓妳快樂的事吧
我看著妳
想對妳說些什麼
妳也察覺到了
我想輕輕地擁抱著妳
對妳說
每天!
告訴我一件讓妳快樂的事吧!
每天!
再對自己好一點吧!

沒有留言: